申请“亲密情侣”勋章[已发放]

申请“亲密情侣”勋章[已发放]

申请ID:KeVin灬宸
申请勋章名称:亲密情侣勋章
是否已认真阅读相关制度:是
是否已与相关版主交流:否
本ID是否为本人所用主ID:是
申请说明:情侣ID:猫的天使



[ 本帖最后由 KeVin灬宸 于 2009-6-12 23:4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顶顶啦!!占沙发

认证ID:xumeifeng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hoho~~泡泡终于领证了...

[ 本帖最后由 xumeifeng 于 2009-6-12 23:27 编辑 ]

TOP

认证ID:faithxing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好吧,我来顶一下~~~~~~~~~~~~

[ 本帖最后由 faithxing 于 2009-6-13 00:04 编辑 ]
站在这城市某一端   寂寞和爱   像浮云   聚又散

TOP

我也要红包,版主很有钱....给偶们发点吧...

TOP

认证ID:路人乙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哇哇哇~~

强力围观。。。
Nothing is Eternal.
so,路人是永恒的。

TOP

我想说
我只是路过的。。。

TOP

认证ID:龙火剑魂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答应过的一定就要做到。

TOP

认证ID:小黑羊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TOP

猫的天使   很熟悉哇

认证ID:ouyafei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 本帖最后由 ouyafei 于 2009-6-13 00:02 编辑 ]
  
唱着那熟悉的歌儿,走在回BNU的路上~

TOP

认证ID:3kites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我们说好的
说好的幸福呢

TOP

认证ID:o(╯□╰)o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
白菜和KV发红包吧~
愿春哥与你同在

TOP

认证ID:fisheepwei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TOP

认证ID:乔麦儿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loveliness: :loveliness:

TOP

认证ID:macheng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祝福~

TOP

认证ID:三七小五
是否愿意证明申请人满足条件:是
是否愿意为该确认负连带责任:是

=================
好吧。原来是真的。 我后知后觉。祝福~
这只是不咋上蛋蛋的某只。有啥事情别站短我哦。QQ留言则个。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