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发布组勋章”勋章予部分【Johnnysの放送】成员

发放“发布组勋章”勋章予部分【Johnnysの放送】成员

引用:
10.发布组勋章
(1)包括三种勋章,分别对应于蛋蛋の星辉、Johnnysの放送、虫虫特工队;
(2)发放名单由各发布组组长经BT分区版主审核后,直接提交给管理员。
发放人员为部分【Johnnysの放送】成员
包括:
1.建组成员;
2.因毕业退组成员,参与发布组3个月以上;
3.因个人原因退组,参与发布组6个月以上。

具体名单:
引用:
zhaoye0316
sinky1821
夏夜萤火
naiping
mg916
xujingchen
ekober3
碧玉萧
galiulei
つばさ
leeinns
xmkeer
mpkritt
苍白的斑斓
桃乐007
车鼠李小三
音痴
朽木酷拉
Spirit.kobe
六世
慢慢爱
艾罗汀
salama
songjuan
yxintao
赫夜
eshun8732
sophielee
chenglu
那年的梦想
taki2046
木瓜奶茶
缘分流水
ajin704;     
guojiao198
小八
咒廿啦啦
dewdewsung
共38名。

如有疑问请帖跟说明。

TOP

我来回帖看下自己的勋章XD~

TOP

排队~看看囧囧效果……
居然混到了一个= =
仁和闪亮滴眼液 谁用谁闪亮

TOP

围观J组勋章

TOP

星辉的能不能快点
流水今日  明月前身

垂杨门外 疏灯影里 上马帽檐斜
紫陌霜浓 青松月冷 炬火散林鸦
酒醒起看西窗上 翠竹影交加
跌宕歌词 纵横书卷 不与遣年华

TOP

两个组都发好了...就差星辉了...

TOP

看看传说中的囧……

TOP

我也奔来领勋章了><
也算是建组成员之一吧哈哈哈
这个勋章……很有我们的特色OMG
ブルーなことが続いたから、これからはきっといいことだらけのはず。そう気持ちを切り替えることにします
再见了,我的木铎年华

TOP

钝钝地半夜跑来看勋章……
特色囧囧><

TOP

为毛是紫色的?如此囧囧有神。。。。

TOP

引用:
原帖由 chenchen 于 2009-5-29 01:19 PM 发表
两个组都发好了...就差星辉了...
蝦米意思?差什麽?

TOP

来晚了的某人内疚的飘过~天天看着这个囧真欢快~
做个囧枕头就好了 天天抱着蹭啊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