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6食堂米饭太贵太贵

学6食堂米饭太贵太贵

为什么学6食堂既然可以用学生卡,米饭的价格竟然是其他食堂的五倍,,,,:0400::0400::0400:有没有人规范下

TOP

hhhhhhh同不太明白

TOP

没看上面写着吗?留学生食堂~

TOP

赚留学生和校外人员钱的

TOP

学六食堂米饭可以免费加,如果你能吃3碗的话就不贵了

TOP

回复 5楼 的帖子

@fx47 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回复 6楼 的帖子

@桃子桃子123 强烈希望可以降一半的价格

TOP

回复 7楼 的帖子

@羊跪飞 那里的菜分量小,而且贵

TOP

回复 8楼 的帖子

@桃子桃子123 对啊,打菜的人手总是抖,有时候少得可怜/(ㄒoㄒ)/~~

TOP

而且学六食堂的米饭巨难吃

TOP

以前学六的米饭不挺好吃的么

TOP

我突然想起我本科的时候有个食堂真的很好吃的,那个菜啊,就咱们的小勺子就5勺子,根本不够吃,但是,去的人很多,都爱去吃,真的很好很好吃,在一层,二层是清真的食堂,记忆太深刻了,还有啊,那个地区有个中学,陪同好朋友实习去的时候,在那里吃过食堂的饭,非常好吃,粉蒸肉一绝。大学那个食堂印象深刻的是豆皮斜切辣炒。其他的,大学以前有个地摊,面一绝,超级好吃,比较适合穷人,吃的不仅仅是面,是远在他乡的温暖吧,心情不好了会去吃,后来被整顿了没有了。
太贵了你就别去吃了吧,换食堂吧,其实,虽然食堂目前大部分都是合作,除非意见非常强烈,有可能会调整菜价。
我见过一个大学,他们就是有意见反馈渠道,做的很棒的,阿姨计较一点点,学生都反馈,冷热顺序不对,也反馈,至于处理不处理那我就不知道了。
好吧,今儿就和你唠嗑了,希望你在北师大吃的开心吧,学的开心吧,去喜欢的地方吃饭,和喜欢的人聊天,做喜欢的事。

TOP